【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省国企系统和部分高校宣讲

起点新闻客户端(陕西新闻联播)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今天分别走进省国企系统、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进行党史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今天为省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宣讲,他从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总政工师 李永刚: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打牢思想之基,这对于我们来讲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宣传部主任 姚悦:陕西地方电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加大战略转型有机结合,以更大作为践行“为人民供好电”企业使命,以更新业绩服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马朝琦教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宣讲,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为广大师生进行辅导。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7级外交学专业 学生 王江红:在党史的激励下我们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国家繁荣发展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西安工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汲取前进发展动力”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教授 冯婷: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用百年党史的真理去指引我们的教育事业,确保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在团结奋进中蒸蒸日上。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 陈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党史是对党的伟大精神和执政本领的不断传承,在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记者】董少波 张钢钢 徐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