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 商洛

起点新闻客户端(陕西新闻联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7月22日走进安康市,商洛市为各级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在商洛,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教授梁星亮为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以百年奋斗的优异答卷,未来赶考的政治宣言为主题进行阐述。

商洛市乡村振兴局 督察专员 徐志顺:在迈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乡村振兴人肩负的担子更重了,任务更艰巨了。最近,我们整理了这本乡村振兴政策的口袋书,目的就是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把乡村振兴的政策宣传到哪里,把政策落实到哪里。

在安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任宗哲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安康市妇联主席 邱祖凤:在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大局中当好教导员,在团结动员妇女参与经济建设中当好服务员,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当好协调员,在促进妇女事业发展中当好组织员,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李岩 宋洁  安康台李杭

16213091198120993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