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长安大学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12月25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一天,凌晨三点,长安大学各校区里已经是一番忙碌的景象。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穿过漆黑的夜色、冒着飘飞的雪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装货、卸货、环境消杀、岗位巡查,针对校园分区封闭化管理,学校按照标准化考场设置要求做好校内普通考场、备用隔离考场的布置和环境消杀。

考试期间,学校组织近200名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为每一位监考人员提供防护服等全套防护装备,为所有考生配发了N95口罩和洗手液,确保考生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固定线路活动,彼此无交叉。为每名考生配发考试文具,由院系统一打印准考证、健康承诺书。针对在校考生出现发热等突发情况,紧急启用校内空置宿舍,启用备用隔离考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餐饮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齐上阵,为考生提前备餐,在非常时期以暖心服务解除考生的后顾之忧。25日上午,长安大学考点承担的校内140个考场、校外隔离考生的“一对一”送考上门工作顺利进行。

1640411519264019956.png


起点新闻记者:高奇发

编辑:小折